2007-09-24 17:31:46♫ ~笨女孩~ ★

《短篇》受星星牽絆的人

夜空上

由如珍珠般的星星不停的閃爍著……

以前總是跟你一起仰望著,但事到如今只剩下了孤單的我一人,

因為你……違約了。



「立翔,你明明只叫我等15分鐘而已,可是……」兩道熱淚從黑髮少女臉旁流過「你卻讓我等到了下輩子也等不到你的地步。」

「你開始討厭我了嗎?」少女詢問的自己的內心。


「茹云!立翔他並沒有討厭妳啊!他現在只是睡著了。」從門外進來的少女說道,從口氣中還看的出少女的不安,而身旁還站著一名男子。


「蓮香,妳和志成一起來啦!立翔一定很高興見到妳們。」茹云勉強自己的嘴角向上仰,但還是被蓮香和志成看出來了。


「妳還是別勉強自己比較好,必竟妳自己身體還是很不好嘛!」志誠看著茹芸的臉,擔心的說。


「好的。謝謝!」


「對了!今天一起去觀星如何?」蓮香對著臉色為為發白的茹云說,而一旁的志成也十分的贊成。


基於無奈茹芸只好答應了。


就這樣到了晚上……


「茹芸,我知道失去立翔讓妳很痛苦,但是妳這樣悶悶不樂,立翔知道了也會不安的。」蓮香擺著正經臉說。


「是啊!妳繼續這樣的話,到時候立翔跑來打我喔!」志成半開玩笑的說到,見一旁的茹芸嘴角慢慢的呈現最自然的弧度,也使得志成和蓮香鬆了一大口氣。


「妳們倆說的很對。我不應該讓那麼多人替我擔心,請妳們放心,因為現在我所需要的是時間調適。」茹芸那顆沉重的心變輕了許多,因為在她的心理已經慢慢的振作了。


這是天空好像是在為茹芸加油打氣似的出現的一顆流星,三人興奮的說:「快快許願!」


蓮香和志成都許了相同的願望,內容是希望茹云能快點恢復成以前的快樂模樣,而茹云許得則是希望來是能夠在和立翔及蓮香她們相遇,但她們都不知道對方許的願望。


過了幾年,蓮香和志成結了婚,也有了孩子,取名為耀翔;而茹芸呢……則闖下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成為了女富豪之一,不時到蓮香那兒,陪陪耀翔,也跟好友敘舊,當然這天也是。


「我來了!」茹芸從門外走進來,而一個小男孩隨即跑向前去抱住茹云。

「阿姨你來啦!」擁有跟父親志誠一樣的褐髮及母親蓮香的碧綠眼睛的耀翔開心的跟茹云鬥鬧。


「嗨~茹芸。快進來。」蓮香把耀翔引到自己的房間去玩,並叫茹云到客廳閒聊。


「對了!妳都那麼大了還不結婚,不怕嫁不出去?」蓮香問著坐在對面喝著茶的茹云。


「我啊~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資質太差,老是引到壞男人。」


「我倒不這麼認為,我想是現在都沒好男人吧!」從廚房走出來的志成說著。


「蓮香,妳該不會叫志成幫妳做家事吧?」一旁的蓮香一直笑著,這讓茹芸心想:我猜對了?


「回到剛剛的話題,沒好男人是吧!」志成說道。


坐在沙發上的茹芸點點頭。


「那妳不急嗎?」


「不會。因為不結婚也沒關係。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決定將財產一半給耀翔,一半做慈善。」


「是嗎?既然是妳的決定,那我接受。」


「啊!時候不早了,也該回去了。再見。」


告別蓮香等人的茹云不知不覺走到了和立翔充滿回憶的地方,今晚的星空也很明亮。

「立翔,我過的很好,那你呢?」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和蓮香與志成的相遇都是在這兒的美麗星空下呢?」

「我們的相遇不是巧合,因為遇到了你們,我才沒有迷失自我。謝謝~」道謝過後如云又踏上了返家的路,心中扔惦記著立翔,深信著自己的堅強會讓他人放心的茹云……


我們都是受星星所牽絆的人是不是?

那星星一定會指引下一世的相遇……


。。。。。。。。。。。。。。我是分隔線喔。。。。。。。。。。。。。。

我以後還會修改的,請放心~

謝謝各位的支持喔!

但是別忘了回一下文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