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34:24♫ ~笨女孩~ ★

《雜記》即將升國一的心情 — 每人辛酸史

再幾天,我就要告別我六年的國小時光,邁向新的階段,但心中難免會有所不安,這不安的情緒隨著畢業典禮的接近,變的愈來愈強........
很難想像國中後,我會怎麼樣,但是如果垂頭喪氣的話,豈不是讓自己先前的努力蒙羞?!
我可是在這六年的時間,受過各種的苦,才辛苦走過來的耶!被巫賴、被瞧不起、被說壞話...等等。都是使我在心裡哭泣的主要原因,即使我表面裝做不在乎。

從自己的經歷,想到了每個人的成長心酸史,因為我所經歷的是所有人都會碰到的事;痛苦,每個人都痛苦過,悲傷,每人都會經歷;正因為如此更能互相體諒、安慰和努力向上,這也是我們活著所會感受到的事物。

讓彼此相互扶持,共同感受美好事物。
啊唔~ 累

今天手指使用過度了,因為一直再抽經嘛!

好久沒報到,真是抱歉~

(妳以為說抱歉就算了?!!)暴力謎之音
(請...請您見諒啊!大人)
(奇怪??妳說話平常口齒不是都很伶俐的嗎?)
(........)我無言了

今天勝利著是 — 謎之音(無聊中)

我輸了~


抱歉....

綾欣趁有空時,多想些鬼點子的。(妳搞錯意思了)
請期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