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0:33:30久久迷失的我

停擺了許久 只因為空 只因為亂 只因為痛
故事的開始就在於一年多前我買了新車
車子的錢讓我和家人失了和氣
最後靠著還是自己來的心情 來解決錢的問題
這是我單純的想法 因為事情還是存在
一在重覆上演的是家庭革命 (這種心情很覆雜)
因為革命的對象是我的父母
怎麼做都還是我的錯 因為他們是生我養我的人
一次在一次的爭吵及賭氣下 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
給我的爸爸媽媽:
白天上班,晚上打工的日子過的讓我失去自己原本自由的生活,不能有怨言因為這不就是人家說的要享受就必需付出,慢慢的平息了過去僵在那的家庭氣氛.雖然忙雖然累,但是至少換來了和平.但是這些只是我自己想的,因為媽你一直介意著為什麼我就不能多讓我弟一點,我給你的理由是我要什麼我自己來沒關係,請弟弟自己要什麼也自己來或是你直接給他.不要在跟我計較我的車和說我的不是,因為那真的是我辛苦得來的,沒有人有權利除非我願意.
從我懂事以來,我一直希望我能做好自己的一切該你們不要有太多的負擔,每天看著你們勞心勞力的工作著,心裡的不忍心總是掛在心頭,抱持著能多幫忙就多幫忙,而不是報怨出身低.因為你們都這麼努力了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報怨的呢?
雖然現在我不能每個月拿錢回家孝敬你們二位是我最大的不孝,但是等我學業完成後比較有閒錢的時候我一定就做得到,現在的我真的是要留一點在身邊補貼一些負擔.希望你們能諒解.
我交了男朋友你們沒贊同過我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愛他哪一點,但是就是愛到了
以後會怎樣也不知道,但是這就是我必須走的人生路,人家講的愛過才知道.現在的男朋友他雖然不是你們要的什麼公務人員,他只是個小廚師,但是我知道他每天是努力工作,也是個懂得孝順父母的孩子,重點他會因為我的喜怒哀樂而擔心,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因為他在乎我.他也懂得生活.而不是一個生活白痴.外表對我們兩個都不重要,因為我們從網路認識的就是從交心開始,等到這顆心是我要的那顆時我們才決定見面的.過程得重要.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明白的.
很累很累超級的累 我不想再多說 只想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