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0:45:36久久迷失的我

感情這回事~1

距離是一種苦澀
距離是一種蜜糖
距離是一種毒藥
有時苦的讓人只想放著視若無睹
有時甜的讓人只想捧著細細品嚐
有時迷的讓人只想躲著沉迷下去



好多事都在變說:今天後來你還有生氣嗎?
阿桂說:我沒生氣阿!
好多事都在變說:你還會一直覺得委屈嗎?
阿桂說:迷有阿!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真的會一直去做好,不讓你擔心好嗎?
阿桂說:那你為啥會想一直ㄑ做好
阿桂說:我不想強迫妳ㄉ..因為你也會不開心阿
阿桂說:我也沒要強迫妳...了ㄇ?
好多事都在變說:對你當然也會有放不下心的時候,但是我會努力去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否則我們真的會常常因為這樣而吵架的,因為就是會不放心對方然後一直想對方在做什麼,即使他沒做什麼,但是你依然就是會不放心。
阿桂說:ㄎㄎ....我ㄇ每次吵架ㄉ原因
阿桂說:都是這ㄍ...
好多事都在變說:嗯
阿桂說:我也會慢慢改我ㄉ脾氣ㄉ......因為我不想在看到妳哭哭ㄌ....我會好心疼.....
好多事都在變說:但是你不覺得你己經這樣去關心了,對方己經知道了,在我愛你的情況下我一定會去做好,讓你更愛我,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而不是老是惹你生氣,懂嗎?我不喜歡我們吵架,因為我們常會意氣用事,明明沒那個意思,但是就是嘴硬
阿桂說:是妳....
好多事都在變說:你還不是一樣
好多事都在變說:反正我是很愛很愛你了,我只會讓你更愛我,而不是讓你變得討厭我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要加分不要扣分
好多事都在變說: 我要變可愛,我不想因為吵架而變得不可愛
好多事都在變說:呵呵
阿桂說:是阿...
阿桂說:妳最可愛ㄌ....
好多事都在變說:就像你想我,我也想你一樣甜甜不是很好嗎?
阿桂說:是阿....
好多事都在變 說:嗯…我希望我在你心裡是最好的,雖然我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淑女的一面,但是我就是有個”真”吧!因為遇到了你,讓我覺得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的,讓我在愛情路裡跌了好多遍,但卻也跌出了一個願意扶起我的人,阿桂我真的愛你。
阿桂說:親愛的,妳在我ㄉ心中...已沒有人可以取代ㄌ...妳知道ㄇ...再60年後你變老ㄌ牙齒掉光ㄌ身材走樣ㄌ...再妳身旁牽著妳ㄉ手ㄉ老伯伯一定是我.......
好多事都在變說:呵
好多事都在變說:好俗哦!!
阿桂說: 阿我就不會說話嘛....
好多事都在變說:親親愛愛的,你現在的表情好怪???你有心事哦!!
阿桂:想你……………………很想妳………
好多事都在變 說:不可以哭哭哦!! 不然我的眼淚也會掉下來…
阿桂說:快點轉移我ㄉ注意力,真ㄉ好想妳….
好多事都在變說:下次寄養眼的給你看..呵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也很想你丫
阿桂說:我沒有愛過一ㄍ人納ㄇ深......
阿桂說:我已經快要控制不了自己ㄌ.....我只知道我真ㄉ好喜歡妳.
阿桂說:我只想抱妳...親妳...疼妳...永遠ㄉ照顧妳...再我活著ㄉ時後...靜我所能...讓你快樂......我就粉開心ㄌ......
好多事都在變說:你跌倒了哦!!
阿桂說:差眼淚,我打到想講ㄉ話時就情不自禁.....
阿桂說:親愛的,妳要嫁給我拉.沒有妳我會天天哭ㄉ.我只要你..
好多事都在變說:為什麼????
阿桂說:愛一ㄍ人需要理由ㄇ.... 我說ㄉ妳都不信嗎??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都信,只是想聽你一遍一遍對我說,讓我覺得好
幸福
阿桂說:我喜歡妳害羞ㄉ樣子...因為會讓老公老想好想疼妳...我喜歡妳眼睛東張西望ㄉ樣子...因為妳好含蓄...我喜歡我揹妳ㄉ樣子...因為你會好幸福...妳害羞時ㄉ臉...真ㄉ好吸引我...讓我情不自盡ㄉ想照顧妳...只想疼妳...愛妳...
好多事都在變說:是呆呆的讓你喜歡哦!!
阿桂說:我沒說喔…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本來就呆
阿桂說:是可愛......
好多事都在變說:我是最不會表達的人,但是....你懂的嘛!!
阿桂說:妳真ㄉ粉可愛......
好多事都在變說:只有你會這麼說…
好多事都在變說:今晚台北的天氣好嗎?有星星嗎??
阿桂說:台北很難看到星星,就算天氣很好也是一樣看不太到
好多事都在變說:那一定是光害讓你看不到星星,此時此刻台北的星星代表著我對你的愛,一顆代表愛你,二顆代表很愛很愛你,三顆代表很愛很愛很愛你..............但為什麼你看不到,只因為台北<-->台東的距離像光害一樣讓我們有點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