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0:28:58久久迷失的我

關心≠愛情~

喜歡被苛護的感覺,卻往往這樣的苛護要離我而去。
我懂你的感受,但你為必能懂我的感受,當發現你對我的愛護己經不是朋友之間的純友誼時,對我來說己成了負荷,也許這樣來說對你不公平,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懂…誰都不想當壞人,但沒人當壞人的情形下只會有人傷得更深,你說的如果我沒接受你的感情,你將會離我遠遠的。
我再想,我們原本的那份友情到底又是什麼東西?
心已冷...呆滯中 說:
原本,我以為我和你,只是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我漸漸發 覺,我一向以為的友情,竟因日 久而生情。我發現你的優點,欣 賞你的好,也慢慢有了為你守候 一生的心願。
你總是能出其不意的說出我 心中隱藏的話、找到我腦中真正 的想法、發現不肯面對的心事, 而我也發現,我們愈來愈相似、 愈來愈沒有隔閡。是否有一天, 我們能成為完全相合的兩個人, 瞭解對方一如瞭解自己,就像互 相連結的兩台電腦,你的記憶體 就是我的記憶體;你的檔案就是 我的檔案;而如果有一天,你不 幸中毒,我也不能倖免。
一見到你,就有一種相見恨 晚的感覺,如你早一點出現在我 生命中,那麼過去悲傷的回憶, 應該都可以從不發生!希望你給 我一個機會,我真的真的希望我 生命中,你有參與。
心已冷...呆滯中 說:
你告訴我:「要把握機會」,問題是,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好多事都在變 說:
我真的有男朋友了,相信我,我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而且你的條件都很好,最重要的是要趕快找到你的人生目標,愛情不代表一切,懂嗎?我很感謝你對我的好,但是請你別再對我付出感情,我們依然像過去一樣是好朋友就好。不要讓我覺得我又失去一個愛護我的朋友好嗎?因為愛人並沒有錯,但是適合不適合還有緣份都是重要的,所以真的謝謝你。我們真的不可能,下一次有機會在介紹我男朋友跟你認識,他人也很幽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