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0:53:42久久迷失的我

啊!!!!

走開啦!!!...寂寞 (此時此刻只有吶喊的回音陪伴)
長不大嗎??? 人家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就像你也想要有自己的自由一樣
當我又選擇了遠距離的愛情時 心裡就不應該有後悔這兩個字
神精大條卻在你不在身邊時變得靈光
自認撒脫卻在寧靜的夜晚不停鑽牛角尖
幾度我們為了我在外面你在家 我在家你在外面而吵得利害
你說的如果我們的距離是零 吵架將等於零
不是不相信對方 而是一種明明有個深愛你的人 卻....
不在身邊的戀人
我相信你也在想我 我卻貪心的想在這時來個擁抱
不在身邊的戀人
我相信你也有同感 為什麼明明有你卻總覺得孤單
不在身邊的戀人
我相信你也都知道 就算msn在方便也不能平息滿滿的思念
不在身邊的戀人
怎麼連路人甲乙丙丁 都是一對對唯獨我孤立
你懂我懂 只是就是不好受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