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9:42:40久久迷失的我

你知道嗎????

今天是第11天 想你ㄉ心情是第1天想你ㄉ11倍
對你ㄉ愛也是11倍ㄉ在成長.
你是我ㄉ 我也會永遠愛妳.疼妳.照顧妳.呵護妳.我終於找到了我要ㄉ女人.
原來他就在電腦ㄉ那一頭.
或許你會懷疑.不安定.
但是,我會讓你知道,妳就是我要ㄉ,永遠愛妳ㄉ

從第一次我們決定見面後 你總是讓我感覺到你是無時無刻的關心著我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有點不習慣你的關心 因為你的愛有點重
於是我對你說著我有我想做的事 我沒辦法無時無刻的只有想著你
請你也做你想做的事
但是 你卻說著我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愛你

我知道你會是個好妻子 總是要你說你愛我的原因
其實我還是反覆問著自己 到底可以相信這些都是真的嗎??
不過當我開始想念你 當我開始一遍遍看著我們的相片
當我開始等待電話鈴的響起 當我想為你做讓你感動的事時
我知道我己經愛上你了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