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34:57*﹏// 娃娃

*﹏//【話說今天。】

  范范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那一些是非題,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只是純粹推薦,因為很好聽-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說說今天…  
  
  一早因為地理沒看阿,想說早上早點起來,唉…6點。
  何必那麼辛苦呢ˊˋ
  
  
  但是吶~
  出門之後,
  一早出門就遇到我親愛的神~良良~
  沒辦法,她真的是我們的神-ˇ-
  害我早上個心情很好,就只是因為跟她打了招呼而已。
  
  
  然後到了學校呀~
  嗯嗯~發現地理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
  小後悔,根本不應該早起阿=口=
  
  然後有件事情啦~略過~
  
  
  再來是社課~
  Rino沒來。
  嗯,有小驚訝。
  
  後來第2節課有選人阿~下禮拜表演的人~
  噢,我們第一組吶~
  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呀哈~我們都上了呢-ˇ- 
  可惜萌萌沒有…
  沒關係,加油,聖誕節一起上台!!
  嗯嗯!!
  別氣餒,要繼續練下去~
  
  這樣101就都會上去了-ˇ-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又來「命運好好玩」。
  無奈,我位子越來越後面…
  後面是不錯啦,聊天很好聊,
  但認真的時候很辛苦阿ˊˋ
  
  我前面是行不行,後面是庭庭。
  
  小D,ㄍ一ㄥ不住請發出SOS求救訊號,
  我們會盡力救你的。
  
  嗯嗯!
  好吧,認命,下次抽個好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推薦一首好聽的。
  
  阿杜 差一點
  作詞:黃威爾/李志清 作曲:黃威爾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錯過了,對的人。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分,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是超好聽。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啦~
  掰啦~
小D 魔女 2007-11-07 22:50:26

我嗎?SOS呀?
我才想說他會發出SOS,哇哈哈~
看我整治他,0。0
今天好多人要我節哀,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他會發出SOS?
應該沒人會救他,反而大家都拍手叫好吧~

加油!!我們支持你-ˇ-
2007-11-07 23: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