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41:24*﹏// 娃娃

古巨基《在這離別時候》

  在這離別時候
  作詞:瓊瑤 作曲:古巨基 演唱:古巨基

  握著你的手,我要走不能走。
  簡單的再見兩個字,我說不出口。
  妳那痴痴的眼光,訴說著無盡的哀愁。
  最痛心處,是妳努力讓笑容依舊。
  我聽到我的心跳,一再說著不走不走…

  在這離別的時候,風也溫柔,雲也溫柔。
  我眼裡有千千萬萬個妳,每個妳都是溫柔。
  我恨自己不夠瀟灑,為什麼一步一回頭…?
  我聽到我們的心跳,像是天籟的合奏。
  一再說著相守、相守、相守。

  我還是必須走,我鬆了妳的手。
  簡單的愛妳兩個字,我說不出口。
  看著妳的眼睛,湧上了無盡溫柔。
  最痛心處,是妳努力讓淚水停留。
  我聽到妳的心跳,一再說著別走別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又開始在看《天上人間》
  就是《環珠格格》的第三部。
  
  就整個很好聽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看來我也需要放空…
  
  是阿,我們跟二幹比起來,我們資質真的差很多…
  感覺…是真的很對不起學長姐們…
  
  唉…
  
  練舞,努力吧…練舞,
  段考完後,就發了瘋似的練舞吧!
  運動會算什麼?
  練舞吧!
  練舞吧!
  練舞吧!
雅牙 2007-10-06 15:36:02

哈哈
我也在看
那超好看的
所以我看到你的標題就知道了

我們喜歡的好像ㄛ
真感動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他重播超多遍的,我每次都看說-ˇ-

呵呵,就好看嘛~
我也好感動,喜歡的一樣耶!!!
2007-10-06 15: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