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15:15*﹏// 娃娃

*﹏//【暑輔。】

  
  這兩天南高開始上暑輔了。
  老師教的不錯,但是很快。
  國中老師都會停下來等我們抄重點,
  高中老師才不管你,他上他的,你自己記你的。
  
  上課很累,超辛苦。
  高中英文很難…
  數學還ok。
  翻了一下歷史課本,又是台灣史,跟國中沒差到哪去。
  光是課本就38本。
  這樣花了我們3千多塊…
  
  唉…我現在是很感慨,
  當初怎麼沒有報陽明…
  我們的學費不加制服要2萬多…
  桃農還不用1萬欸…
  
  真悶…
  私立也才3萬多。
  
  (怒)南高搞什麼?!
  
  
  明天迎新,要被潑水ˊˇˋ
  
  
  
  
  今天下課,去蕭庭家拿片子。
  然後去買東西。
  之後陪ㄆ慈去剪頭髮。
  走到一半,吳打來,半路攔截,先叫我去他家。
  結果剪個頭髮,我們三個加上郭家、錡小孩,真多人。
  後來決定讓慈跟錡小孩去剪,我們其餘逛街去。
  路上遇到慈文,抓走~!
  再來遇到瑄文,也抓走~!
  一群人浩浩蕩蕩又跑去接慈跟錡小孩。
  
  後來聊天,解散。
  吳說要去麥當當,就又跑去麥當當。
  郭家把三種醬混在一起,五個人野蠻遊戲又開始了,
  郭家吃了- -"
  
  後來五點半啦~
  解散!
  各自回家。
  
  
  
  
  
  明天要迎新,還有社團表演!
  真high,高中就是不一樣。
  
  可是早上還要上課Orz..
  
  我不想上課阿~~~(吶喊)
  
  而且暑輔只有國、英、數、體。
  真鳥- -"
  
  我還滿想上歷史的。
  (明明很爛,但很愛上。)
 
  
  ok,就這樣,其餘下次再說。
  我hold不住了,好累,吹頭髮去。
☆~火腿" 嘉 "包子~★ 2007-08-22 15:36:26

@@...

自high..

版主回應
哈哈,被發現了!! 2007-08-22 16: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