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25:01*﹏// 娃娃

*﹏//【過夜,high爆。】

  【圖】今天我們四個在蓋酷弄很久的拍貼。
  
  
  話說我們爭取很久,
  昨天晚上跑去蕭庭家住。
  
  啾不能過夜,於是我跟慈就去啦~
  
  去的路上,跑去農會買飲料(看片子要用的)
  在冰箱前面,老闆在補貨,我們兩個就聊天聊天聊天,等老闆。
  後來他弄好的時候,跟我們說:「小心,不要踩到。」
  地上有一瓶他不小心弄破的台啤。
  後來就在討論說要喝什麼。
  沒多久,來了個怪伯伯。
  他先說:「小心,那個有玻璃。」(指地上那攤)
  我:「喔,好。」
  (繼續討論)
  伯伯拿完他要買的飲料後又說:「放心啦,裡面沒有蚊子。」(又比了一下)
  然後他就走掉了。
  
  我跟慈整個傻掉,超無言。
  後來就一直在笑,說:「沒關係,反正我又沒有要住在這裡,有沒有蚊子都沒關係!(笑翻)」
  
  
  後來就來到了蕭庭家,蕭庭媽媽說,走,租片子。
  然後,開了車我們又出去了。
  租了兩齣片子,買完蕭偉帆的宵夜之後又回去了。
  
  一回去就在看片子啦~
  《鬼使神差》,好看~!!
  還有《夏綠蒂的網》也好看~!!
  看完就2點了。
  
  關燈,開蘑菇燈。
  然後睡覺。
  
  很累,我跟慈累翻了。
  躺著躺著,快睡著之際,
  有個睡不著的死小孩。
  爬起來開電視。
  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閉著眼睛,還是有光一直閃一直閃一直閃。
  
  然後我們就起來了。
  電視又一直轉一直轉。
  沒什麼好看的。
  蕭庭說:「既然都起來了,那就繼續看片子吧。」
  片子翻一翻,決定看《出竅情人》,
  切蛋糕當宵夜,還有奶茶。
  看到一半,四點。
  不行了,睡吧。
  
  按暫停,早上起床繼續看。
  鬧鐘調9點,10出門。
  
  
  早上6點整,
  死小孩說他沒睡,
  把我們兩個都挖起來。
  想說繼續睡,可是睡不著了
  慈把棉被蓋著頭繼續睡
  我:(暴怒)丟枕頭!!
  「我想睡覺啦!!」
  蕭庭:「ㄏㄡˊ~起床氣~」
  我:「...」(當沒聽到)
  
  把ㄆ慈挖起來把昨天沒看完的片子看完。
  
  看完之後,ㄆ慈睡著了、啾來了。
  
  我跟蕭庭電腦玩完了。
  看《死亡筆記本》,啾看的很高興。
  我跟蕭庭看到一半,累趴,睡了。
  
  醒來的時候10點半,
  我:「(搖ㄆ慈)慈~起來了~10點半了~」
  慈醒了,
  後來說外面下雨,就說,那就繼續睡吧,中午一起出去吃,就別去逛街了,會很麻煩。
  然後我又睡了(笑)
  回籠覺總是特別難醒嘛。
  
  後來11點還是起來了,決定照樣逛街。
  東西收一收,一起回ㄆ慈家拿她手機(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忘了帶- -")
  拿完之後,街上坐車,前往桃園。
  
  中餐又是麥當當。
  慈說買衣服,就跑去逛衣服、鞋子。
  (逛街過程省略)
  後面兩個很像小孩。
  純粹散步,都我跟慈在逛。
  
  逛完,又做公車回台茂。
  買完東西,遇到強哥。
  說兄弟他們在6樓,叫我們上去玩玩阿。
  把慈帶去找溫昇。
  我們在外面等。
  就這樣,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累趴。
  
  
  很high,很累,但很讚。
  雖然畢旅沒跟你們去,但這樣,也不錯(笑)
   
  下次找時間在一起出去!  
布丁 2007-08-08 12:20:58

呵呵~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昨天一個人睡
感覺空空的ㄝ

版主回應
我還好,
我是累到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
2007-08-08 13:07:28
* 不奌ˇ” 2007-08-07 23:00:57

原來蘑菇是電燈泡 =ˇ=

版主回應
呵呵,蘑菇燈阿-ˇ-

拍它的頭就會發亮!!
很好玩~
2007-08-08 0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