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1:58:35*﹏// 娃娃

*﹏//【7/8,不想上班。】

  
  這幾天可能沒啥時間可以上線,
  也不見得啦,我會盡量排除萬難(笑)
  排除萬難應該只有ㄆ慈聽得懂,
  但這個詞是很久以前出現的,去年了吧。
  
  我姊店裡的工作,我沒辦法,
  我讓給另一個學妹去上了,不然我這樣,晚上回家都11點了。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服務業阿。
  而且跟我姊講的一樣,變態挺多的。
  
  明天他們要回學校領准考證,
  我可以看到你們了(開心貌)
  可是我也不能待很久,
  我要去坐車,要好好上班。
  
  這次我學乖了,我要早點去,我要先去吃飯…
  否則7個小時都在那邊,
  可以吃飯都9點多了…
  我會起肖吧。
  
  累了,我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