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2:28:57*﹏// 娃娃

終於考完基測了。


  終於,基測考完了…
  剛才花了很多時間對了答案,
  跟香菇一樣…自然慘敗阿…
  虧我這次國文不錯的說…
  唉…
  但願不用考第二次…
  再拼二衝我會想死…
  
  今天的文章沒有圖,因為我現在用的是我姊的電腦。
  
  昨天ㄆ慈問我要不要去看神鬼奇航3
  結果我爸很豪邁的答應了 - -"
  真是有點嚇到我。
  只是在台茂的時候遇到了機車的插隊女人,
  真討厭,
  在等時間的時候,
  感覺很恐怖,一下在working house遇到小光,後來在7-11遇到青凱一行人。然後沒多久手機響了,我姑姑問我人是不是在地下室…
  我說我人在一樓,他叫我下去找他們,跟啾跟慈下去找我姑姑,嗯…最主要還是在關心成績啦,不過姑丈也說了叫我好好放鬆一下。真好,還是他了解我。(笑)
  神鬼奇航3很好看,比前面兩級搞笑的場面多了一點,但,真的很好看…好難形容喔,有機會去看看吧,不過這一陣子人潮很多倒是真的。
  晚上回去的時候,啾媽說要載我們回去,我們就說,不用了,我們已經快到K館了,其實人才剛出台茂而已- -",因為我跟慈要去K館拿放在那裏的書,結果啾媽說,要是我們不讓他送,下次就不讓啾跟我們出來了…
  真是…好心的媽媽…
  昨天看到啾媽嚇到,考完第一科出來的時候,突然走到我前面,叫我名字,我真的沒看過啾媽,但他居然認出我來了…嚇到。
  而且今天好沒有小孩子緣,我在台茂被三個小孩子撞到過…都是小小孩啦,三四歲那種很可愛的小鬼,就追來追去追來追去,都會從你腳上抱下去…,真的會嚇到欸…
  慈說,應該是我看起來一副比較好撞的樣子吧- -+
  
  今天有吃到我媽煮的晚餐,開心~
  好久沒吃到了(泣)
  
  不打了,我要睡覺,我要忘掉我自然社會錯很多…
  記得我國文數學還可以就好…
  真嘔…早知道不對答案了…
洨魚魚魚a 2007-05-28 18:05:53

不對答案還是比較好啦= =,
像我對哩,
淚流不止ˊˋ

版主回應
哎呀…不要難過啦。

但對了都對了,我是對完自然很想哭…
唉…我這次只有國文稱的上不錯,其他都很想撞牆… - -"
2007-05-28 18: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