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35:50*﹏// 娃娃

*﹏//基測倒數39天。


  【圖】新來的魚,我爸買的。跟數老辦公室那幾隻一樣品種︿︿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直恍神…
  到現在回到家才發現,
  我好像…又忘了寫聯絡簿了耶…
  …好像後天檢討…還是明天啊?Orz...
  
  是昨天太晚睡的關係吧…
  失眠- -"
  今天早上拼命睡,找到機會就睡…
  上課就醒來聽,
  不用聽的時候就睡。
  晚輔也是,
  晚休就光明正大的睡,
  考完試之後也繼續睡,
  好啦…
  也不是都在睡啦…
  還有跟張晃銘他兒子在討論禮拜天那場球賽的事情。
  因為他也很喜歡…達欣阿- -"
  他先找我講話的!!
  真的!!
  小鬼…不要吵我喔~
  我們剩39天就基測了…
  雖然他只是個國小的小鬼,
  But,有同好就…稍微討論一下嘛~
  

  × ╳ × ╳ × ╳ × ╳ × ╳ × ╳ × ╳ × ╳ 
  
  剩39天了…
  其實真的該唸點書,
  昨天跟ㄆ慈玩很high的時候,
  阿薛他們就說,為什麼我可以玩很瘋不唸書,卻可以考好。
  我也不知道…
  寧可上課ㄍ一ㄥ個一個小時,也不要放學花三個小時苦讀。
  我是這樣啦… 
  但要基測了,這樣…好像也不太夠…
  唉…
  算了,洗澡去,待會看點書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