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04:39*﹏// 娃娃

不想唸書﹏

  【圖】我表哥的貓。
  
  × ╳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整個人效率差到一個不行,
  常恍神…
  上課發呆、裝死…
  手機玩到破關,又怎樣…?
  失落感還是很大…
  是怎麼了…ˊˋ
  已經養成的習慣,
  突然間沒了,感覺很怪…
  甚至…很難過…
  聽的懂的別提起,
  聽不懂的不要問…
  謝謝。
  
  早上醒來,感覺就是壓力很大…
  好一陣子沒好好睡過了。
  哪有那個機會…
  在學校,又能睡到多少…?
  我是很需要睡眠的人阿ˊˋ
  …可是這幾天都沒好好睡…
  睡不著,再加上淺眠,
  半夜總得要醒來個幾次…
  壓力好大…ˊˋ
  
  × ╳ × ╳ × ╳ × ╳ × ╳ × ╳ × 
  
  鬱悶到想哭…
  我想休息…
  一天就好,可不可以不要上課ˊˋ
  
  還有兩天…
  在撐過這兩天我就能好好休息了…
  雖然真的快要基測了,
  可是,這四天假期,我真的要睡覺,
  我不睡覺我會瘋掉…
  
  × ╳ × ╳ × ╳ × ╳ × ╳ × ╳ × 
  
  只能靠意志力撐著,
  壓下想睡覺的慾望,
  把時間放在功課上,
  就是不斷的寫,不斷的寫,
  這樣…
  這樣做是對是錯…?

上一篇:英打﹏

下一篇:*﹏// 真的,抱歉。

莊不奌 [ !* ] 2007-04-12 18:57:49

他的眼神有殺氣= =+

嘻 !

版主回應
因為牠是硬被我抓來拍的- -"

旁邊的那個是我的手…
牠應該很無奈吧~"~
但是沒辦法,論輩分,我是牠表姑-ˇ-
(牠是我表哥的兒子)
2007-04-12 22: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