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37:38瘋癲小貓咪 > ﹏ <

〃★﹎小家貓

在學校很少看到貓咪
今天就讓我遇到一隻小家貓
(也是玉韻跟我說才看到牠)
看到牠之後慢慢走進....

原本以為一接近牠
牠可能就像一般的野貓一樣跑走
沒想到蹲下身體伸出手後牠就跑過來讓我摸
(愛摸貓的我也就當然想進階嘗試能不能抱抱牠XD)
最後也乖乖讓我抱到懷裡(高興+驚喜)
才發現牠是有主人的小家貓(戴著小鈴鐺)

好像是因為還小的樣子
有點調皮、也還是有點怕生
抱牠沒多久就開始咬咬手臂、手指的
也吸引到一些人的好奇(因為肯讓人抱吧)

最後好像也咬了不少人的手...
(表示老師今天說的小老虎故事是個小預兆?)
抱抱牠後決定把牠放回原本看到牠的地方...
不過在很多的原因下牠還是重回人類的懷抱||...(大汗)
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牠的情緒就變的比較緊張不安

最後看牠好像也沒辦法自己爬上圍牆離開
就交給警衛室的人,希望能幫牠找主人回家
那個大人還用那種比較粗魯的方式抓牠(怒)
(就是拎住貓咪的脖子處...雖然那樣貓咪就沒辦法亂動了啦...)
最後沒多久警衛還是把貓咪放到學校內讓牠亂跑=..=....不可靠

接下來就換大男孩們跟小貓玩躲貓貓=口=
看到人還是會有些緊張...到處亂跑||||

比較冗長無內容的文字敘述就不打了(懶)

最後跟幾個人決定幫牠到校外
讓牠從鐵門的縫隙出去外面...
待在外面一下下好像又害怕不敢往外面走
就又從縫隙跳回來|||最後就放棄讓牠到外面去

之後還是在牠附近看著牠
小貓還真的不能大意(汗..)
一下用小腳伸進水溝蓋的小細縫
一下跑到石頭間的大黑洞伸進伸出...(大汗)
還好最後沒有卡住或是跳掉洞裡面=  =
雖然玩樹葉的樣子很可愛(臉紅+豎耳)

看著牠到上課牠還是沒辦法自己離開學校回家||
(有看到牠跳圍牆可是跳不上去...|||)
最後也只能希望牠能不被操場上的學生抓去玩
希望牠有安全的離開學校找到主人ˊˋ

抱牠接近人群大概也害牠在學校裡受了很多驚嚇吧||...(默)



※如果有打的不好的地方(用詞或是其他)可以說ˊˇˋ
(因為想省略一些比較零碎的過程,所以看看就好吧ˊˇˋ)
希望有人能提供牠的照片唷˙ˇ˙謝謝

希望家裡有飼養貓咪的愛貓者們
(不管是不是真的愛貓啦...(默))
能好好疼愛你們飼養的貓咪唷
千萬不要跟之前許多虐待貓咪的變態一樣
雖然貓咪不像狗狗會很熱情的撲向主人
但牠們一樣是很好的夥伴ˊˇˋ
會安靜的陪伴你、給予安慰

【最終感想】
看到今天小家貓緊張不安的樣子真的好想一把抱到自己懷裡安撫啊(亂叫)
有一種想安撫自己小孩情緒的感覺=  =...不要說我是變態...(大汗)




很感謝提供此文章照片的許智翔先生XD照片拍的還不錯(禮)
尋找夢幻島的老太婆 2007-12-03 12:31:31

我也喜歡貓咪~~~(還有狗狗)


但是我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加上我們家那隻狗還沒找到......

所以我就不敢養了!!

養動物真的是責任感的問題!!

之前有虐貓事件,那個男的還是唸台大法律系的!!

他爸媽還出來幫他們兒子道歉,說他沒養過貓,所以才不知道怎麼照顧...(放他的烏拉屁啦)

討厭虐待動物的人!!!!

版主回應
哈哈XD婆婆說的好
希望還有機會找到婆婆你的愛犬唷
不要氣餒的說ˊˇˋ
2007-12-03 17:42:58
Squid 2007-11-13 10:10:11

好可愛的貓咪阿阿阿

˙\\\˙ 牠長的好可愛喔
在那裡發現牠的阿

還好不是流浪貓ˊˇˋ
現在流浪狗流浪貓越來越多ˋˊ
很多沒有良心的人都棄養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