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28:28瘋癲小貓咪 > ﹏ <

‵★﹎小貓姐姐與巨鼠妹妹

小貓捏0 . 0...當然就是我啊一 ˇ 一【不然還有哪隻瘋貓!?】
巨鼠妹妹捏~就是在天戀認識的國中小妹ˊ妹ˊ啦一 / / / / 一
可能有人會這麼問〝啊你不是很討厭國中生!?〞

各位先生小姐0.0這位國中生是非常與眾不同滴...怎麼說呢!?

就是...

他跟我一樣是搞笑的瘋子啦~【就說物以類聚...】當然是不只搞笑的方面像囉~我們都是〝愛亂想〞【別想歪了】的瘋狂人士0 . 0

這個大女孩我很尬意= / / / / / =【小鼠~我們來抱一個給大家瞧瞧吧(羞/ / /)】他可不是小小的古錐型妹妹~他可是大女孩唷一 ˇ 一【因為他比我高=   =...足足高了8公分(泣QQ也相當羨幕)】是我家的可愛巨鼠一 ˇ 一 | | |. . .

我們常常在社團裡【就是所謂的公會】搞笑話【好像是在說冷的跟損人吼!?】~大家也都相處的很好~常常互相搞笑的說【據小鼠爆料...在玩遊戲的時候他都因為社團的〝熱鬧氣氛〞笑到肚子痛0 . 0....這樣就知道這個社團多瘋了吧!?】
加上小鼠可不是普通的幼稚國中生唷~可是頗有想法的呢【所以我才會那麼尬意他啊> / / / / <】也都是有雙重性格的瘋子啦~0 . 0安捏災謀!?【你們當然還是不會懂滴一 ˇ 一 | | |...】

希望以後在現實也能跟我家的小鼠當不錯的麻吉啦> / / / / / <羞羞啊~

你們看看0 . 0就算是敵對的貓和老鼠都可以相處的那麼好了> / / / <大家要學習啊【請勿找真猛獸打交道~小心成為他的美味晚餐唷】哈哈~

他是很好的聊天對象~能聊笑的又能聊正經八百的事0 . 0【多功能老鼠?】


在這裡也希望他以後能考上很不錯的學校【他可是成績不錯的孩子】





PIC:小鼠ㄝ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