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55:18◤小鹿 ◢

東方神起_紅色輕氣球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Max] 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黃色氣球飛向高空的人

[Micky]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Xiah] 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Hero] 把我小小的夢在氣球上裝滿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Hero]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U-know]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Micky,Max] 偶爾我也想就這樣飛向天空高處

[U-know,Xiah] 裝滿我遺忘的夢以及回憶

[Xiah]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All]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All ]La---- La---- La---- La--- La--- La--

[Max] 即使歲月流逝

[U-know,Micky]即使忘掉

[Hero] 也能寄託在黃色氣球上嗎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東方神起-Balloons 풍선 紅色輕氣球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TcNofPAVk



超愛這首歌!!
最愛的在中跟昌珉
都扮成我最愛的2個動物
在中:獅子
昌珉: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