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41:16◤小鹿 ◢

東方神起_My Little Princess

有仟:How can i forget all the special memories of you still

remember,my little princess



在中:也許是愛情 縈繞在我心裡

想隱藏真心 不知不覺露出笑意



昌民:一直想著你 來度過每一天

心像有了重病 告訴我該怎麼做



在中:從此以後我要改變 懶惰的自己



昌民:想把一切變的完美 呈現給你



在中:展開雙臂 飛翔在夜空裡

為你我願意 飛到宇宙屋脊



昌民:對著世界大聲說出我愛你 GIRL

願成為那顆星 照亮在你的夜空裡 YOU’RE MY LOVE



有仟:未來日子裡 決不要說分離

我們要約定 永遠都不能提起



俊秀:從這一刻起 愛在彼此心裡

相信你已知道 我不是那麼完美



允浩:希望你能一直等待 我變的成熟



俊秀:我會努力成為與你最合適般配的男人



有仟:無論在何時 請你答應我

讓我永遠都可以留在你的心中



在中:也許你會願意和我一樣



允浩:不讓你傷心



在中:就讓我來



俊秀:守護你



昌民:FOR YOU



有仟:你知道我多麼愛你嗎?



俊秀:MY LITTLE PRINCESS隱藏對你的愛

想對你表白 你是否會明白



有仟:用我一生不變的心 來愛你 GIRL



允浩:我想要告訴你 我比愛自己更愛你



有仟:YOU’RE MY LOVE



All:我會永遠





My Little Princess (있잖아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