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7:15:57未來假諾遇到未來

12.15...我的心情

可愛的老婆..

看完你這文章..

我真的睡不著囉..

我開始回憶我們認識那天到現在

一開始很不以為意的想說網友..工會多個人.多熱鬧

慢慢低..你刻意陪我..我也默默去習慣你

玩遊戲我愛你胡鬧

聊天時我愛你說話

談心事我愛你純真

忽然覺得這網戀好美妙..不知不覺就被制約了

可是我不愛你陪我瘋..我不愛你也日夜顛倒

因為你真的很努力..我不想因為我影響你

知道嘛..你很鬼靈精怪..喜歡用以為"我不懂"的特定詞來跟我說

我也很無聊..喜歡在你面前裝傻

你每次都想要我答應..我每次都很白目的帶過去

現在..我要說..我很願意陪伴你

不需要時間去證明我們的存在

不需要分秒去證明我們的過程

我只願意看你幸福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