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0:38:41上官珺&月光豹

破繭。。。


           
 
              到最後 

              剩下的是

              阿諛奉承

              黑暗的社會。。。

              好虛偽 好虛偽。。。

             想要破繭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剛開始我還很天真的很純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

              漸漸的 我發現

              只要是人 就會有劣根性。。。

          不管是多漂亮 多帥的人 is the same
            
              
              又或許 換個方式講

              恭敬 也不算是阿諛奉承吧。。。

              呵。。。

              但是 感覺 絕對錯不了

              就是覺得。。。很假 所以 很虛僞

            我會開始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心

              不讓ㄊ那麼容易被傷害。。。
            
              不管是朋友之間也好 
          
              學長姐學弟妹之間也罷

              我不會再那麼傻了
        
              向大海般的敞開心胸 毫無防備。。。


              我也好想好想回到單純的一面

              但是 受過了傷 就會怕。。。

              於是學會了防衛。。。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會失真

              一直很真的我 絕對不會消失!!

              我保證!!!

              這是對自己的要求。。。 





p.s.或許是系統整理的關係吧

因為我大前天一發文就變成那樣了...








                      ---上官珺200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