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0:25:48上官珺&月光豹

忙碌的工讀生...






           系辦的工作

           因為是系辦 所以跟班上的事情息息相關


           且...我也越進入狀況了 

           可以多幫學姊分擔一些事情

           (也有可能是我雞婆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學姊一個人作那麼多事...

           真的很強...

           (人又漂亮!!→這是重點)

           
            欣賞 學姊的漂亮 人好→目前是降子

            還沒發現她的缺點...


            我很想知道她的星座...


            ㄟ 月 

            我想鎖報台耶
 
            嘖嘖


            可惜 這報台沒有上鎖的這個項目...

            快~~~

            確定時間啦

           +++++++++++


            月 你想交個男朋友嗎

            呵~不要懷疑我的問題


         我會問是因為 我發現原來我們班上(不是三甲)

            很多人都有男.女朋友

            回頭看看自己

            仍然是一個人...

            我並不覺得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但是 有時候會想找個人陪就是了

            
            嘆口氣~~~

            不過 

          我也不希望 有了對方 

          卻忘了自己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

          感嘆很多唷...呵...


















                       ---上官珺200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