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1:26:52上官珺&月光豹

搶下第一百篇~~







         我也是有深思熟慮的時候阿


         或許想的比較多 也比一般人多

         也因此 被稱為"龜毛"

         天知道 我可是在考慮著N種狀況呢~


         呵......




         習慣 以文字抒發情緒 但是


         總是會有想找出口的一天

         你  也是吧...


         當我想找個人談談天 卻 找不到適合的人

         我說過 因為 你們  不在......






        P.s.你是看書還是影片?

            我是沒看 所以我無法了解 

            你所謂的 悲憤...

            對了 今天早上晨操

            我大概有跑了3圈左右

            1200M耶 哈哈~~

            不知道明天我的雙腿......

            















                         ---上官珺20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