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0:30:40上官珺&月光豹

期待去海邊~~

我最近是沒有很忙啦!
祇是都上來看看而已
沒有留......

嗯...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這個人則是不一定會有那種偉大情操
多半是看情況啦!
我在做一件事情之前
都會想很多方面
所以也可以說是優柔寡斷
也可以說是深思熟慮
畢竟......
沒錯
人是自私的

我昨天把哈利波特6看完
唉......
又是一種沉重的哀傷
相信 背叛 哀求 死亡......
我......無法接受鄧不利多
是以這樣的方式死去的
這原是可以改變的一切
如今卻是這樣的發生了
我原本也是像鄧不利多一樣
相信石內卜也是有善良的一面
而如今......
真是該把他碎撕萬段
用他自己發明的那招"撕淌三步殺" 還有他拿來對付校長的索命咒來對付他

也許是我總是太過投入故事
告訴自己這只是作者所編的虛構故事
但我還是不禁感到非常難過
也許作者認為校長這強大的存在
無法讓主角盡情發揮他的力量吧!
所以必須讓哈利的保護者一個個離開
也讓哈利決定離開他的友誼和愛情
這又是一個英雄必經的磨練之路

昨天看到凌晨4點才懷著悲憤的心情去睡
隔天又七點就要起來
痛苦死了
只睡了3小時




















月光豹9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