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44:25上官珺&月光豹

或許吧...




           當初我做了這個決定

           這個後果卻必須我來擔...

           相信我跟你談過
        
           我真的很不想跟另一方討錢然後又要被指責

           要不是就口氣差...

           你覺得我有多少精神能夠這樣一直被打擊

           ......

           我也是人阿...

           

           縱使外表剛強但是內心卻沒想像中那麼堅強

           ......

           我並不後悔 就算後悔作這樣的決定

           還來的及嗎 呵...(苦笑)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阿...唉~

           這件事情 是我必須跨過的一個鴻溝...

           請你 在精神上支持我......

           我相信 你一直都支持著我

           謝謝你...



















                         ---上官珺2005/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