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22:49按小真

一連串忙碌的生活 / 久違的學長們

寄上一篇網誌後,相隔了好久才有控來繼續發一下網誌!
樓下那篇是在跟學長們去聚完餐後,有感而發!
那天去吃了一間很可愛的義大利麵店,
在一條長經過去沒發現他的路上,
是早安學長帶我們去吃的,哈哈哈!
跟學長一見面,就發現,
在工作跟還在讀書的人,從散發出來的氣質,
就默默的體會到了!
TO還在讀書的耍帥學長,
希望你今年可以跟我一起畢業!
你要好好的努力喔!
我和你都很辛苦很認真的在學業上奮鬥,
你在南台經歷了2次畢業典禮,
一次跟著其他兩位學長畢業,
這次,換成你跟我,你的感覺應該也很不一樣吧!
看了你的網誌,也只能默默的希望你家裡一切平安,
因為太忙了,也很少跟你聊兩句,
太少時間能關心朋友了,抱歉!
有空我在去你的網誌留言吧!哈哈哈(我很懶惰)!


TO在工作中的早安學長,
那天見到你,就覺得你變成熟了更多,
或許是現實的壓力,逼迫每個人都要成長,
很佩服你努力不懈的精神,
保險業是依個競爭激烈且考驗耐心的行業,
你要多多加油!
現在的我好忙好忙,
但你總是要我們珍惜現在在學的時光,
我會聽進去,過來人的話我會好好的聽下去!
就這樣啦!我們有空在聚餐吧!
希望我那天畫給你們的祝福,
你們能從畫裡感受到!
加油吧!
我們也真的算是很難得的朋友!
有誰能在該進新學校,
就在陌生的球場上,
交到一生的好朋友!
不僅是在球場上我們開心、盡情的打球,
私下也相互著關心著對方!
哈哈哈!我親愛的朋友,要保持聯絡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