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5:45:39按小真

So red so cool !

最近,換了髮色,真正變成紅髮女孩,
超級純紅,有點像葡萄紅,亮眼的一顆頭!
走在路上很受到注目,慢慢適應中,
雖然大家覺得很紅,但我還挺愛這顏色的!
尤其是直髮的地方,我愛那顏色!

染了紅髮最不方便的地方是,
需要時時擔心衣服會不會被染到顏色!
我救回了一條毛巾,我不希望我的衣服遭殃!

有路人還問我我的頭髮是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絕對是!

最近,更忙了一點,
說來也是自己沒事找事做!
那天跟我們班的班導聊完天,
我跟我假男友又要考研究所了,
我本來很毅然決然的說不考了,
要出國打工,然後再說,
老師後來跟我說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可以學就去多學學!

紐約,等我ㄚ!
PRATT是老師推薦的學校!
我自己也去找了資料,
應該還蠻適合我去的!
所以瞜,只好更努力加強自己的英文!
努力一點考托福,
SO,我最近真的開始認真上地球村!
昨天去上了第一次的托福課,
老師還蠻妙的,是不會討厭啦!
另類一點的思考模式,果然,
外國人想的果然跟我們台灣人不一樣!
想去國外讀書,還是要切換一下思考模式!

總之,為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自己的未來,
現在辛苦一點,應該很直得!
有了目標我想我會很認真!
讓自己不會再有藉口!
WELL,就是如此的忙碌!

我的髮色就是如此的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