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2:16:53按小真

壓力來了,誰也抵擋不了

最近,壓力一直壓著我,
像是揹了另一個自己般的重,
湧上心頭的是不開心的心情,
隨之而來的是時好時壞的食慾及胃痛!

壓力大到有朋友說我瘦了!哈!
十萬分不正常的作息,
一天只吃ㄧ餐的飲食,
不瘦才有鬼!
只是壓力好大壓在心中,
好讓人全身酸痛喔!


密集的開會還有纜下來做的事情,
都是選擇了就回不去的深淵,
再來只會越來越多事要做,
壓力也只會越來越大,
要掌控的也很多,
我只能說,有能力的就要多負擔點!
我已經習慣了!算了!

老師那天開會,
聊了一些事後,
我說到我跟小狸,
一開始都不是很想接畢籌會,
老師說你們怎摸不拒絕?
後來我沒有回答,
但現在想想,我們兩個如果拒絕了!
那會是誰出來做?
我們兩個看的下去嗎?
同像是水瓶座A型的我們!
放的下心給誰來做?哈!


越來越接近提報,
也越來越疲累,
也越來越多的事,
再忙,熬到5月就過了,
明年,我們期待著自己大放異彩!
所以現在只好努力磨練+吃苦!
今年的我們,不走傳統路線,
我覺得我們一直在引領風潮,
像是系展的創新,
一切都要在我們這屆開始更好!

煩心的事情,
不是只有壓力!
還有謠言,
我只能說,對事情的主角抱歉,
我口快說了一些話,
但我不對事情的主要感到抱歉!
我認為有能力做事的人,
都不太會去批評別人的不是,
而是想盡辦法把事情做的更好!
所以,我想那小小的謠言是打倒不了我的!
有能力的人事不會對自己做事失去信心的!
所以,我想我很堅強!
謠言我會記取教訓,
相對的,以後我就會有所保留的交代事情!
因為,謠言很可怕!
但看你如何面對!我不希望重蹈覆轍再讓人受傷害!



最近,學校開始催著我們畢業!
好多人都開始拍學士照了!
老哥他們都拍完了!
接下來換我們了!人生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也是岔路分之很重要的開端!


看著推甄的簡章開始販售,
畢業倒數的日子好真實的存在著!
想想,默默的來到台南都3年多了!
從菜鳥變老鳥,
從陌生到熟悉,
一直被趕著成長的我,
倒是在這3年間做了很多事!

明年,就是決戰的時刻!
從高中看了3年,大學也看了3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明年終於到我上場了!

壓力,是一個讓我變瘦的好東西!
當我戰勝壓力之後,
倒大楣的就是發布謠言的大話精了!
我會因為壓力一直成長,
而唱衰我的,會被他說出的話淹沒!
就醬!


PS我這禮拜社團,戰勝自己跳上SLIDER BAR滑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可喜可賀!這是我一個禮拜最開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去騎了沙灘車!
本來覺得壓力好大想去釋放!
但,普普通通!
後來一個人去拍照+散步!
拍掉這暑假剩下的3張拍立得!
本來想找老哥他們拍照紀念一下!
結果他一直都不在,
感覺他心情不好!
也沒跟他講到幾句話,
大概2句吧!
其實那天唱歌之後就想找你聊聊天!
一直沒機會!直到今天也是!
你在忙就去忙吧!
我不強求!只是想關心一下我在乎的人!



最近真的是心好雜,
雜到我今天居然把我自己反鎖在外面!
我是在心不在焉什麼勁阿???
好需要訴苦的垃圾桶!
誰快來聽我說?
我要跟我沒有利益衝突的人!
好需要,好需要!
我也需要肩膀!
讓我紓壓吧!
誰快帶我去尋求刺激!
雲霄飛車或高空彈跳都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