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3:23:42按小真

哈!是國慶日耶!

禿然的邀約,我就跟著去唱歌了!
星期4晚上,在社團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有小小的進步,順順的滑完silder bar!
動作修對了之後,開始嘗試跳躍!
我也終於在大家的囉哩巴縮之後,
開始試著跳上silder bar,
終於,鼓起了勇氣,跳上去了!
下禮拜的任務是要跳上去滑silder bar!

我好認真練習到腳好酸,
留了滿身的汗,好累!
但是我好開心,因為跟大家越來越熟!
也有新社員來加入!希望越來越多人!
我也很用心在經營社團,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就這樣,社團結束洗完早已經11點了!
洗完澡才有感覺我腳軟了!
我真的很認真練習!

準備依下,12點要去唱歌!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我答應了邀約,
因為之前那次我拒絕了!
應該是我最近也想放鬆放鬆吧!
就這樣去唱歌了!


包箱裡幾乎一半是陌生的面孔,
但我知道都是老哥的同學,
以我跟老哥的交情,
場合一定會是安全的!
就這樣8個男生2個女生,
我們唱到了早上!
應該是我也慢慢變老了,
突然覺得夜唱好累,害我回來睡了好久!
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忙討論到很晚,
一早還有課,又去了社團才去唱歌!
想想,我還真是忙碌阿,難怪我覺得累!
老哥的同學人都很好,
是他室友的我都認識,
剩下是他同學的,我比較不熟!
之前聽老哥說,“老ㄟ”唱歌很好聽!
我果然見識到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聽!不騙你!
“老ㄟ”別再說我都沒有誇獎你!
其實你穿衣服也不錯!也很有型!
不虧你也是黃小狸的朋友!
但,經過這次之後,
想必看到你都要跟你打招呼了!
在你跟臭老哥說我都不跟你打招呼之後,
我都故意挑不是吃飯時間才出去買吃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認不認識我!
SO,現在我會打招呼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我笑到都要肚子痛了!
聽你們大家唱個很有趣!
因為有一堆奇怪的歌我都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聽來的!
十萬個為什麼在我腦海裡漂遊著!
哈哈哈!但你們的默契還真是不錯!
大家都很懂得在何時要HIGH!
哈哈ㄏ哈哈哈ㄏ!


好久沒有6.7點在外面了!
拍張清晨的照片給大家回憶一下國、高中早起的日子!
我光是想到就好累喔!
上大學久了都忘了自己以前是怎樣從被窩裡爬起去上學的樣子!

吃個懷念的中式早餐,就去睡了!
睡了好久我才捨得起床!
果然,大學生都愛睡懶覺得壞習慣!
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的過了國慶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