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29:03按小真

最近,聽不見

最近,中耳炎已經一個禮拜了!
好難熬,我想聽不見的日子至少4天吧!
吃了藥已經好很多,但時好時壞!
講太多話或是用力講話,耳鳴又會發作!
真是煩!右邊的耳朵,嗡嗡嗡,聽不到!

最近,社團招生,收了許多新生,
因為可以留的住大家,
讓社團回到我剛加入時的感覺,
讓社團變成家人,好期待,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收了很多新生,
但接下來,才是問題所在!
大家留的下來嗎?
我希望是可以的!真的!
招生那天擺攤,我真的很累!
費盡口舌,想辦法讓大家加入,
別說前置作業了,我可能太能幹了!
所以學弟都一直給我出亂子,
我到底要收爛攤子到何時?????
算了,這也是最後一年了,
好人做到底!別說我不夠意思!



最近,聽不見真的很讓我煩心,
耳朵嗡嗡作響,還不時抽痛,
我真是受夠了!耐心都沒了!

快點好吧!
時好時壞的耳朵!
不要讓我大聲說話或是生氣!
我應該會好快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