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4:14:56按小真

開學,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禮拜

學都開了,一個禮拜就這樣飛逝了,
我想應該是提報,加速了這禮拜的時間,
而我,也只有星期4有課,
就這樣一個禮拜去一次學校。

說一下這禮拜的事好了,
星期一沒課,但去收了一個小時的錢,
開了3個多小時的會,發現,
一堆事情,是我門無法自己決定的,
無奈、厭煩、等待、害怕,
這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圍繞著我們!
而我們就被困在這無答案的困境裡。
很多事,好煩!

接下來的2.3.4,
不是來學校開會,
就是在練習提報的東西,
睡覺,真的很不夠時間!


星期5就要提報了,
很多事都還在忙,
提報的東西還在趕,
而且就是沒人要自願上去講,
拖到最後,承擔這責任的又到我頭上!

最近我的狀態都是我想去流浪,
這禮拜,很多事情莫名奇妙的發生,
像是過了一個月似的,
我似乎,沒去安太歲,
最壞的事情都一次來,
莫名奇妙的受了很多傷害,
無意的被很多話傷到,
原來,關心事情是錯誤的,
放著讓他爛,才是王道!

這禮拜,我終於熬過了!
我想我有著一顆不安分的心,
他一直想要自由,想要做更直得的事情!
這禮拜,我真的很想去流浪,
去一個,哈,哪裡都行,
只要是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而現在,我沒有很想去了!
因為我熬過最痛苦的禮拜了!
我最討厭開學周!

人們,每分每秒都在失去東西,
但,我們也用我們失去的美分每秒換取東西,
我們失去歲月,換取智慧,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
有人失去親情,有人失去愛情,
或者有人是去友情,
當我們失去這些之後,
所剩下的,是自己!

這禮拜,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
在我們設計管理這門課中,
問了我們一個我們很少去想的問題,
為什麼們我們要來這裡讀書?
為什麼我們要讀這個系?
如果,3年前的我們,
不是做這個選擇,
我們會在哪裡?

老師說,接下來不到1年的時間,
我們所做的選擇,會讓我們的人生畫下不同的岔路!
我們一但選錯,我們將需要用很多的時間,
才能彌補的回來!

老師說了這些話,
讓我想了我自己,
或許,我就等分發,
不是離開台中就是去外地,
沒緣來到台南這個古今交融的城市,
其實,我覺得是台南造就了現在的我,
沒有台南就沒有夜市文化,
沒有夜市文化就沒有冒險的開始!
沒有開始擺地攤,就不會在創藝市集裡看見我!
就不會有那個有夢想然後實現他的按真存在!

沒有讀南台,也不會發現我愛直排輪,
沒有愛直排輪就不會去交小朋友!
也不會發現,我的工作脫離不了小孩,
也不會知道,我好喜歡小孩童貞的一面!
誰知道,最後的我,開始磨了耐心,
因為,我知道,我們將會改變一個小孩的未來!
這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的關心與愛!
而我們,請不要另嗇的給他吧!


昨天,終於結束提報,
好消息是我們過了!
壞消息事,有5組被盪了!

忙了好久的我們,
本來說要去唱歌,
又因人數太少,改成吃火鍋,
我想我們是餓壞了,
其實沒吃多少多西就在那裡不知道飽什摸,
我一付就是要生了的樣子!
哈!
昨天真的好累,
我澡也沒洗就睡著了,
還睡超過12小時!
連有人出事了我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謝謝你前些日子體諒我,
沒跟我計較我心情不好說了很多的氣話,
而你,現在很難過,卻也沒跟我說!
我知道你覺得我很忙,
但我能幫的還是一定會幫,
你知道我一定會擔心你!
WELL,今天,就這樣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