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35:47按小真

開學了

嗯!對!開學了!
不想面對的事情,終究還是得面對!
很不想開學,很不想變成4年級,
很不想見到其他同學,很不想早起上課!

只有星期4有課的我,
是該感到慶幸還是幸運?
全部的課都再同一天,中間還給我空1堂空2堂的!
雖然我家離學校不遠,但,也有點難為了我!
ㄏㄏㄏ!很奇怪八!哈!


越是開學,越想去玩,
這就是萬育真的老毛病!
越是越來越忙,我的腦袋裡,
就只會出現一個“玩”字,
我想我該看看醫生,試著把這怪毛病改掉!


總覺得,身上,背附著很多事情,
而那些很多事情,卻是我自找的!
老哥,你說的話很對,
有時候做事就是要圓潤一點,
不然,到最後受傷的會是我!
很多事要負責,也給我自己很多壓力!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自我要求比較高?
總覺得,每次開學,
我都好不開心,
戲碼每次都要上演一遍!
上次放完寒假,我也是這個死樣子!


事情,都沒有做完的一天!
壓力,也沒有不壓著我一次!
每次開會,總是讓我暈頭!
解決不完的事情,
一堆待解決的事!哈!
我想,當個隱形人,應該是很輕鬆!


剛結束完新生之夜,
也不知道效果到底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想,目前為止,
我做的應該還OK!
至少小小引起轟動!
或讓人小忌妒!哈哈哈!
我還蠻於有榮焉的!
剩下招生了!
我都捐出我的舊鞋,
希望能有多點人來!
我希望社團可以回到我剛加入的那種感覺!

那天,我很訝異,
突然遇見了個朋友,
那是我所沒預期到的人,
其實,我早就知道應該會有他,
是我大意了!恩!對!就這樣!

大家很久沒見,
但不代表沒聯絡,
恩,我,打了招呼!

但一開始看到他我是躲起來的!
老哥說,這樣的感覺,
就是有喜歡過,但,
老實說,或許真的有,
但現在是面對一個我不知道該跟他聊什摸的人!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會熟!
也或許,不,應該是說,
我們沒有共通的話題,
沒有共通的朋友,
更沒有共通的興趣!

人,總是要多聊聊,
才能知道你跟他會不會變朋友!
所以瞜,就是這樣!
見到面,我不會尷尬,
我只會尷尬,我不知道該開口說什摸!





臭老哥,就像你,
我可以跟你無所不談,
但你跟我永遠,也就是好家人!
那條我畫出的線,
你跨不進來,我也跨不出去!
而他,你知道我說誰,
已經在我的線外面了!

或許是個性,
你問我大學都要第4年了,
有沒有出現我喜歡的人,
我回答沒有,那是騙人的!
有!
但在我們開始當朋友後,
就漸漸消失了!
到現在,還沒出現我們當了朋友之後,
我還很喜歡的!
或許是缺點都看光了!優點已經壓不過了!
或許,是我瞎了眼!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當外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