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45:05Luna

2007奇美4廠尾牙 (PART 2)

第4道:清蒸七星鱸

味道很鮮甜,加上肉又多
感覺真的很棒唷^____^
第5道:荷葉蒸鮮蝦

其實覺得和ㄧ般的蒸蝦沒什麼兩樣
蝦子挺小的...
大概是常在家吃吧
所以不是很有吸引力^^"
第6道:子姜鴕鳥肉

肉蠻嫩的
吃起來像豬肉
後來才知道"子姜"原來是"薑"

( 我真是沒知識>_<" )
第七道:海鮮捲拼京都骨

海鮮捲好好吃^^
大家ㄧ人ㄧ片就吃光了
不過京都骨的待遇就截然不同了
因為實在太硬
大家吃ㄧ小塊就沒興趣了
倒是建議店家乾脆擺整盤海鮮捲
還比較不會造成浪費
第八道:人蔘枸杞燉烏骨雞

出到這一道
其實大家吃的也差不多飽了
雞肉幾乎沒幾個人動
熱湯到是爭著喝

(因為我們坐在冷氣口...真的太冷了>___< )


第九道:甜點

之前就吃過他們家的甜點(乳酪蛋糕)
是我覺得最成功的ㄧ道(大概是喜歡吃甜的關係吧)
這次是蔓越莓蛋糕和炸紅豆丸
不會很甜,真的超~~~好吃
可是百思不解的是...
ㄧ桌有10個人
為什麼蛋糕只有5片???
害我們一人只有一半
真是氣死人~~~>___<"

第十道:水果

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加上大家都吃飽了
結果幾乎是沒人動...



結論:
雖然整體上還算不錯
但是吃飯之際讓我發現了ㄧ件害怕的事
那就是-----冷氣孔該清了!!!
吃飯時看著桌上越來越多的灰塵
真的讓我沒什麼胃口
我該感謝店家幫我減肥嗎???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