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57:45

I’m silly or great?

你就好好的讀書吧!
我知道在高中的階段裏面,
你都只想專攻你的功課,
其它的事你都不想分心!
對嗎?
但我也知道...
因爲我的事情,
而讓你添了不少的煩惱,
耽誤了不少的讀書時間!

你比我小,
但處事真的比我成熟好多,
你很清晰的知道公私,
也很冷靜的面對.......
我就不可以,
我會找死角...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包容,
我刁蠻任性的性格,
你都一一忍受!!!

我知道其實你是很希望身邊有人陪著,
開心或不開人都有個人與你分享,對嗎?

這個我明白的...

如果你遇到你自己喜歡的,
就去追求吧...
雖然我還是希望你身邊的人是我...
但是沒有關係的,
你開心就好!!!

傻瓜吖...
我現在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自私了!

在你找到伴的時候,
我會祝福你...
在你還單身的時候,
我也會陪你...

現在我也想靜下來把學業搞好,
嗯嗯,一起努力吧!!!

如果到我們有能力生活在一個城市,
我還是會願意回到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