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6:22:42

轉折點

還有兩個月,
我就是十八嵗的人啦!

但是,
感覺開心之餘,還有點恐懼!
因爲我很多朋友都對我說,
人到了十八嵗日子就會過得很快,
一眨眼就是二字開頭了!!
= =\ (我真不願意)

也有朋友說:
“嘿,怕什麽啊?你長的小小隻的,別人看不出來!”
可是...難道二十七.八還裝可愛.年輕嗎?
就像妹妹(一個T)說得那樣,
今年好像是三十一二的她。
以前常對我說自己老了甚麽的,
我說:
“沒有關係啊,你樣子都看不出來,而且保持年輕心態就好啦”
她說:
“人始終會老的,難道七八十了,還要別人叫年輕人啊?沒有這樣的理由吧?”

對啊,對啊,對啊,

人始終會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