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9:26:37詩淇媽咪

幸福的滋味




从上个星期四开始晚上自己顾宝贝女儿后,晚上睡觉都感到好踏实和幸福!

虽然会比较累一点,因为宝贝女儿有时半夜会"坏蛋"一下.

但都还好啦,只要给她喝点水后塞入奶嘴她又睡回了!

通常都是晚上9点或10点一睡就到天亮七八点了.

比较不习惯的是我必须比她早起床,然后快快去洗澡后等她醒给她喝牛奶换衣等保姆来带她.

之前我都是赖床到快来不及了才甘愿去洗澡换衣匆匆忙忙赶上班的.

 

晚上自己顾宝贝女儿基本上生活都没什么改变,

还是照上一星期三堂的瑜珈课.

只是宝贝女儿很黏我,我一放工回到家她就"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

连去洗个澡都听到她在外面喊"妈妈"到我出来为止.

每晚一定要我陪她睡.

通常我都是等她睡后才开始做我自己的东西,比如看报纸啦,电视节目啦,看书,上网啦等等的.

 

在这之前晚上睡觉的时候想起宝贝女儿,我心里总会感到一丝丝的内疚,

尤其是有时候抱她回保姆家时她不肯,哭着要跟回我们的时候我看了就好心疼!

所以才决定要晚上抱回自己顾的.

开始时还有点怕自己适应不来,但这一星期来都过得还好.

尤其是晚上看到宝贝女儿熟睡在身旁那副很安稳满足的样子,

心理就感到特别的幸福和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