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25:31ティン

沒標題

明明靠妳很近



不能說喜歡妳
不能那樣陪在你身邊
像天使一樣守護妳



***************

你轉來我們班那年的第一天
開始對你有好感


沒有勇氣走到你面前


你有口流利的大陸腔
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酷




你人好
大家都在你身邊打轉


***********************

那樣的笑容
卻有個能讓你思念的人

我知道不是我
也沒有資格能讓你思念


那段好感慢慢滋長
到了高三最後一年


才知道我喜歡妳!!

************************

妳的隱子
常常在我腦海出現

快樂的時候想到你
孤單的時候想到你
想哭的時候想到你

每篇日記字字句句都因為你





最後一年我只希望有一天能親口跟妳說
”我狠喜歡妳”
從看到妳的哪一天


我不需要妳的回應
因為我有勇氣跟妳說

已滿足!!


BY 12/15

想你

上一篇: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