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3:39:56T s

我在夜裡醒著

數著自己的心跳

腦子裡

仍舊重複一樣的畫面

 

都過了那麼久

即便

只是在傍晚擁擠的捷運站裡

錯身

那身影

仍舊讓我悸動不已

其實我一直清楚

所有的束縛

皆來至於我自身

就算朋友曾對我說過..

多情如我

此生無救

唉~~~

唱機裡

王新蓮緩緩唱著

不讓我動身

....................

你曾經承諾

在我上路之後

你會歸還我的自由身

為何你還是站在那裡

淚流滿面的和我四目相望

不讓我動身

人群漸漸散去

只剩下一個人 眼框漸漸的紅潤

你曾經說過 滄海或是桑田

阻隔不了 至真的信任

為何你還用沉默眼神

苦苦哀求我的不忍

淚流滿面和我相望

苦苦哀求的 揪住我的不忍

不讓我動身

...................

音樂終了

黑暗中

只剩下自己微弱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