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15:39T s

The Story


雨落下

落在有燭光的窗台上

滴 答 滴 答

夜深的時候 聲音特別響亮

雨水打在窗台上的聲音

把屋內的舒伯特完全蓋過

雨水貼這玻璃落下

整個屋子像是快溶化般

我那分開數月的狗女兒

躺在沙發旁用陌生的眼神看著我

我摸摸他的頭

給了一個真心的擁抱

燒一杯開水

隨意的丟一把茶葉泡著

挑一張DVD

花一整晚把自己鎖在悲傷裡

在 Grey's Anatomy 中

Meredith 說到..

說到底..

事實就是..

我們真正想要的

就是靠近某人

所以...

保持距離假裝彼此毫不關心之類的事

通常都是愚蠢的空話

所以...

我們挑選自己想保持親近的人

一但我們選擇了這些人

就會希望緊緊相依

無論對他們造成多大的傷害

那些最終仍對你不離不棄的人

就是值得擁有的

當然

有時不能太過親近

但有時適時的介入

可能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看到後來

因為想太多了

所以

誤以為劇中的某個名字是自己

在劇終以前

放任自己胡亂的猜測

隨心安排劇情的發展

我拿著杯子

喝一口

因為茶葉浸泡過久而苦澀的茶

睜著眼

而後

莫名的掉下淚來

那雨聲不斷的在耳邊迴蕩著

我開窗 聽著

於是

說了一夜的故事

滴 答 滴 答

漸漸的

因為太入戲而在恍惚中

睡去

 

 

忘了說..

後來

我搬到一個靠海的小鎮上

二十三樓的高度

開了窗

可以聽見海風

可以遠遠的眺望海洋

所以

我的字跡裡會有股海水的味道

和你落的眼淚

一樣

小義 2008-10-22 14:20:20

原來是搬家
版面頭銜修改了
門牌加樓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