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4:01:16T s

I`m Pray . . .

站在街口等紅綠燈

路上

人潮湧擠

我慢慢走著

腦海裡

Amy winehouse 輕輕唱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走過一條街

循著心跳的頻率

輕敲著經過的每一扇窗

默禱

親愛的上帝啊

雖然世事難料

但可否允許我

還是給他

小小的承諾好不好

遺憾的是

我那微弱的祈禱

似乎

起不了任何作用

夜裡

我爬上屋頂抽煙

月光

被雲撥弄得

淺淺白白

02:49分

流星

從金牛座的星群間

劃過

在城市的邊緣墬落

指引我

你將遠行的方向

下一篇:Not 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