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7:42:32芸兒

ⓟ獨奏主義者

不知從何方傳來?

起楚只是幾個音符,似乎和預想中的一樣,它慢慢的有了節奏,如是般的……如願半的……,我還感受不出他所表達的情緒,我相信就快了,因為我突然期待在其中能獲得些什麼,我相信就快了,是追求平靜的;卻不然,給了我小調般的所發出的悲鳴爾後又給了我不如以往的絢色,我有點想放下我的耳機……。

但是,我相信還不只這些。
猶豫的音色在腦袋中如厭惡的蚊蚋,我做事揮凱惱人的單弦,可似乎不太成功,想哭喊這一切不如預期的美好,又響起某中樂器所共鳴出的小調,我這是接受了散不開的曲目,意外的發現我能感受的到平靜,有所變化的合諧,只能月一句「Bravo」來形容我的期望。

我相信的就如是說、就如是所願,比起快而尖銳的單弦曲目,獨奏主義者的單氣共鳴只回應在聽的見的人的心中。
自我評語:描寫的思緒好亂。  ユう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