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23:01嗨嗨嗓,丁丁

㌔生日快樂ღ*

          我想 ...
          我了解些許了*
          
          曾以為我了解
          實質我未從了解過 ...
          以為只有我能帶給他快樂
          最終才知離開他才是快樂

          Love is over (逝去的愛)
          無能說起, 僅存感動,回憶,
          沒能做到曾期望的
          沒能陪他度過每個特定節日
          我想只能說: 生日快樂

          我要你快樂,哪怕是我想起又落淚
          我要你謹記存曾經的一絲絲感動我給過的快樂
          我要你珍惜現再所有的一切
          
          恩  ...

          請別忘了它的存在,那是我最後不在為誰而親手做
          長大了,相信你更成熟了 ... 更懂得愛了                           生日快樂 !!



          那年的今天,我們曾真正燦爛的笑過 ...
                  或許哪天你會再想起我  ...

上一篇:㌔我的特別?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