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03:17Hao

綠蓋兒

我們上禮拜五約了去綠蓋喝茶,順便慶祝目爺生日

在出發之前稍微逛了一下網路地圖查路線

想說看起來有段距離,提早出發好了

於是八點半左右就噗噗噗的GO溜~結果八點四十五就到了 (死

還好這次璇跟綺一起來,所以比較早

我們三個進去之後璇就找領位的找了四個位置的地方坐了下來

寒喧幾句之後綺問我們只有四個?

我聽到就想說...咦..人有這麼少喔,阿不是說要幫大目慶生佳拎也會來

怎算都五個阿(?)

這時某璇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有六個...



換好六人位置之後沒多久璇他爹中壕老爺就來了

真的是很久沒見到面還是很好認 (嘆

下面見圖詳解



這張主要是璇自拍,不過晃到了加角度沒對到,所以主角變成某表情淑芬GJ的中壕老爺

哈,其實有其他照片,可以在相簿找到,不過這張表情太有趣,所以文章用這張


然後是今天主角,目爺↓



他拿單子去點東西之後拿回發票再對賬,看來是唱K被污很多很有經驗 (笑


撲克牌來了之後綺就問我要不要玩,後來決定要玩十三隻!!

臨場學的,結果我們玩的好入迷 (下面照片



這是牌桌,旁邊兩杯是我們點的綠蓋+蓋,

目爺說來綠蓋不點綠蓋那乾脆就不用來綠蓋綠蓋了

所以來綠蓋一定要點杯綠蓋加蓋來蓋一下

為了避免目爺繼續碎唸下去我跟綺只好各點一杯來喝 (大誤,這是旁白

連玩了幾場十三隻我都贏的很新手運~歐耶~

過沒多久拎拎還沒來中壕財財就要去夜店忙了,所以再來張照片紀念中離的他



太好笑了,科科

拎拎下班之後特地跑85買了蛋糕,來了之後女人們看似打算過12點才要吹蛋糕切蠟燭

所以我們之前要用牌跟骰子打發時間

原本要玩吹牛的,可是玩了一輪發現沒懲罰好乾...所以開始玩牌七

目爺最近有夠難伺候,玩一玩都會怒到拍桌子  真的是...

看來專題影響很大!! (拍拍

阿我後來發現我們沒拍吹蛋糕的照片,所以就中略了

想看的可以找我伸影片,有錄兩段XDDDDDDDDDDDD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有沒有抽煙隨身都要帶防風打火機,請切記   要防風的****

再來是禮物↓


波~特包 璇父女合送的樣子

綺的沒當場開,所以沒圖

用這張替代好了


瘦星目爺XDDDDDDDDDD

上一篇:聽歌

胖媽 2009-12-20 04:09:01

是葡萄汁嗎
味道不像耶

胖媽 2009-12-19 23:08:40

下次再一起去啊
不過要喝裸茶(璇目都說裸茶比綠蓋好喝)

版主回應
阿不就葡萄汁.我自己帶串去吃就好啦(?) 2009-12-20 0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