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14:47Hao

夏天還是適合短髮。

                                               

今天                                                               

剛領到摳摳

 

就順便去把毛修一修啦!

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呢...(望著錢包

 

這次剪超短的

我把兩側都剃平 ( 大概像平頭一樣 XD

然後一如往常的,留了個很習慣位置

畢竟我真的很習慣發呆或沒事的時候就去玩頭頂的毛嘛~

 

剪完之後清爽很多

但這次兩側真的是比之前短很多

更突顯我留的長度!

雖然我很滿意...不過...我該怎麼跟我娘交代呢...

 

該怎麼...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