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8:03:09Hao

                                                  

看起來沒有很在乎                                             

 

但其實

我還是很想知道

 

妳在我生日的時候寄給我的那封mail內容是什麼

 

我開始討厭我直接砍啦機箱信件的習慣

更討厭MSN信件分類的標準

最賭濫的是妳說這是緣分,看不到一定有它的理由在

 

真的是

理個蘋果香蕉芭樂芒果荔枝冰...

 

這是一件

偶爾想起來

還會覺得很靠北的事情。

上一篇:so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