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2:09:55Hao

真的很瞎掰

 

 我剛把歷史與人生的2500字小論文瞎掰完了

 

真的很瞎掰,瞎掰的程度是連我看了都感到心虛

 

你們知道...這年頭可以讓我感到心虛的東西已經不多了

 

但為了可以在今天交,我還是把心虛這兩個字強壓了下來

 

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傳給了親愛的倍倍要她幫我印

 

除了引述一堆書的內容,我還穿插了一些以前寫的文章,完全就是在瞎混

 

還真虧我能湊到2541字,要感謝標點符號的發明阿!!

 

要是沒有標點符號幫忙我看純數字數我大概只有兩千的程度吧

 

哈哈哈...希望老師別給我太低分阿...我從六點瞎掰到剛剛

 

真的很用心...雖然說我...我...書是昨天借的今天半夜看的報告早上才準備打

 

但...但我真的很用心在瞎掰阿~拜託老師給我一個及格的分數讓我好過年!!

 我用心的程度已經快要廢寢忘食...連尿尿都忘了去你看我多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