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45:22Hao

奇妙的場合有奇妙的感覺



昨天,我表姊的男朋友約我今天中午吃飯

嗯,想說有頓免費的午餐吃也不錯

雖然我跟我表姊的男朋友碰面次數沒超過五次

但衝著免費這兩個字我還是答應了,反正只有兩個人 不會尷尬到哪邊去的

今天中午在全國等,看到他的車時 發現後座人是滿的!!!!

嗯....他媽媽還有他妹,他妹的男朋友在後座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嗯....車上有我表姊的男朋友 男朋友他媽 他妹 他妹的男朋友

然後...我表姊人在加拿大!

沒錯,各位沒看錯! 我表姊人在加拿大!!!!

然後我中午要跟她男朋友一家人去吃飯!!!!!

這很妙,非常妙,非常非常妙,非常非常非常妙!!!!!

儘管這場合異常的妙,但我還是強裝鎮定 一臉笑...笑笑笑笑笑...

一路上我被問了很多問題,一來一往感覺上跟面試差不多

阿哈哈(好詭異的啦!

為了讓我自己不會感覺到不自在,所以當下我擬定了一個策略

我稱之為"無論如何硬是要哈拉搭腔亂回有什麼回什麼沒什麼聊什麼"大作戰

讓對話把空間撐滿就對了!

在我這思考很久之後終於擬好的策略運轉下,我感覺是有比較好一些

原本打算去吃貴族,但由於我不清楚附近哪邊有,所以阿姨決定改到赤鬼

拿到號碼牌在等的這段時間,阿姨說要準備東西給我拿回家過年用

她說原本想帶我去買新光三x的蛋捲,聽說是只有那邊有在賣的

正常來說在這時候 應該要很謙虛的說不用麻煩,讓阿姨妳破費不太好意思

但我很傲嬌的跟她說 我不喜歡吃甜的!!

所以阿姨說那買點水果好了,你喜歡吃什麼?

我很隨合的說都可以,不要榴槤就好(講白點這叫沒主見!

在這很奇妙跟詭異的氣氛圍攻下,我的大腦已經開始不正常的運轉

導致我今天回話一點也不客氣,被問什麼都說好

中間吃飯這段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吃東西,沒什麼特別的!

飯後就回家啦,送到我家附近那間廟後 下車前阿姨塞了個紅包給我

為了怕大家忘記,我在這邊提醒一下,這位阿姨是我表姊男朋友的媽媽

然後她今天除了請我吃飯之外還給我紅包

我看我表姊不嫁應該是沒辦法了= ︿ ="




附提...這包紅包大概比我兩年收的紅包加起來還少一點點而已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紅包是有少到什麼程度了...囧
服務生 2008-02-27 00:23:17

來玩點名

版主回應
沒看過這麼沒誠意的人 2008-02-27 10: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