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2:05:00Hao

閒聊高中



高中,或許是我當學生的日子裡很能夠讓人回味的一年

因為我學到很多東西,看過很多事情,體會到很多感覺

都是我之前沒有去想過的也沒有體會過的感覺

高一 是很開心的一年,我交到一堆朋友 ( 這是我上高中的第一功課

這份功課的成績還蠻漂亮的,奠定我往後兩年的友誼

雖然孔豬在這一年的尾聲下台了,去該死的加州

高二 分班,誰知道為什麼原本自然方面比較好的我會填社會組

誰知道,或許是我卡到水餃吧!

高二的班比不上高一,但是我也交了很多背負著畜生之名的男子漢

賤賤不算他是娘砲,有點台味的娘砲男子漢

萬京生也在這時候跟我成立京生聯盟,但是其實他就要謝幕了

在我的高中生涯,萬京生在高二尾...謝幕了

高二有很多不錯的回憶,一開始人生地不熟的交了一些朋友

到後來的很多朋友,跟很多很多朋友

我還記得這時候開始有人到我家睡

社團也好,參加舒跑盃也好 在我家的回憶其實很精采

只是關於我們的問題卻在這時候開始萌芽,浪費了點時間

為什麼要說到浪費?因為最後沒結果 所以很浪費

高二劇情精采的時候是萬老京生翹家來找我

他一下25號傳奇公車第一句話就是:悍拎老師咧!25是有沒有這麼難等

嗯!真的很京生,他還在我家睡覺時被偷拍,奠定了他高中大鼻孔的回憶

那時候我上課,他去網咖就這樣不知道度過幾天 ( 因為我媽會在家

他剛翹家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給我,我忘了是賤還是曹先

應該是曹吧,隱隱約約記得

當時他跟我說萬翹家,問我在不在我這

我很平靜的跟他說:是喔!我不知道a他人這麼大了應該會好好照顧自己吧

不用太擔心他

曹因為我態度太冷所以判定萬在我家 ( 驚!被抓包

不過說實在話,就算萬不在我家我還是會回同樣的話,只是結束跟曹的對話

會有點擔心而已,畢竟萬a不是那種不懂的照顧自己的人

這場翹家劇也沒維持多少天,萬他父母妥協了,回去也很平淡沒受到什麼責罰

高一的社團是突如其來的插曲,我跟BE在裡面熟捻,在裡面培養默契

然後一起離開,這又是另一個我們的故事

高二社團我還是跟BE參加同一個,這好像已經變成習慣

在裡面看到一龍跟芭樂倍他們的出現,就這樣在裡面呆了一年

雖然已經沒有我跟BE表現的舞台不過還是不錯歡樂

高三撇開大考不談,我跟他們的感情又更深了

除了建人是三天兩頭的把我家當不用錢的旅館

還有跟一龍的活動頻繁,像是相約打籃球,參加社團活動睡我家

一起發現秘密還有中秋去他朋友家烤肉很歡樂

賤是藉由萬一起認識的,人如其名的很賤也是很有趣的人

他常常被我ㄉ一ㄤ,不過他不會很care這是我很喜歡鬧他的原因

還有誰?呂狗狗除了變成一龍的跟班越來越囂張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變,除了成績變濫~

阿丁丁是大隊長,沒有威嚴的大隊長 我跟建人的翹晚自習之旅

因為他的誤傳被抓包,哈哈!他裝傻也是一流的

而且很愛模仿劉德華一直說自己很像 其實不像

高三尾我們組了三龍集團,還在我家附近的唐山茶辦過黑幫聚會

人超多的,那時候我們大概一堆十二個左右倂桌吃飯

那時候賤跟他內人也有去不過他沒錢所以沒吃什麼東西

只能摸摸便當聞聞味道 ( 我又說到他的痛處了= 3 =

三龍的學校生涯最後一次聚會是期末的野宴旅,人已經不是用多來形容

兩桌滿滿的人開了四爐,從頭到尾就是吃聊天吃聊天吃聊天玩食物

比如說火烤冰淇淋之類有的沒的很噁心,不過火爐太少烤的速度不是很快

我們在去野宴的路上像一堆飆車族,而且好笑的是

帶路的華在車隊的最後面,我不知道那些衝很快的人是在幹麻

雖然說我也在華的前面 ( 哈 )

大概快10台的機車每台都是載兩人,一路噗噗噗的前往目的地

到那邊還是我習慣性的指揮大家跟在外面等迷路的人 ( 愛衝的下場 )

點人結帳收錢付錢都是我跟花在忙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是不是班長 (笑) 我已經很久沒當班長了

這讓我想到我們在2月的那次聚餐,也是三龍集團畢業後的第一次聚餐

雖然帶頭的龍先生因為輪狀病毒在家裡面哀嚎外加拉肚子沒來

不過其他人倒是都有到,除了姨跟花她們晚到之外

她們晚的程度已經是我們跑了兩個地方

在MR38吃完飯聊完天之後她們才到,超晚的= ︿ =”

三年就這樣咻咻咻的過去了,說快其實也還好

因為在回憶的時候,不管回憶多少年,都會覺得很快

和現在相比 高中 還不賴

上一篇:達文西密碼

下一篇:唸書唸書

頹廢的DA 2007-03-12 10:12:11

妳考場太孤僻

我們只能選人多的那個地方

2007-03-10 16:19:26

哼....
你們又沒來陪我考=.=a
還敢說...
害我超孤單的說.

2007-03-07 23:33:46

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