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7:50:48Hao

年假



年假大概有~10天左右

現在過了這是...第1.2.3天的樣子 ( 還是第4天阿@.@?

反正過的很迷迷糊糊 ( 死

放假都馬是這個樣子 ( 從以前國中就開始靡糜爛爛

花蝶要初四才開張,沒記錯明天還是那麼無聊的初三

建人說明天才要回來 ( 看!鬼知道他是去哪邊

烙下兩句話就說掰掰,然後我也跟著掰 ( 掰什麼勁阿我

今年的紅包收少少,比我包出去的還少 ( 真的少到不知道該怎形容...

不過話說回來~有在賺錢之後紅包多寡要看開一點

畢竟紅包只是討個吉利 ( 但看到有人收兩三個紅包就八九千我還是一肚子火

原諒我就是這麼貪財... ( 人總是要靠自己...沒辦法 ( 我要買車拉>"<

過年半夜都在玩激爆骰子樂(我超投入的~領到最佳男配角)還有吹牛

然後我大伯跟叔叔在分析為什麼玩18刀阿(台語)一定是莊家贏

還有如何才能用運氣拼到莊家倒 ( 一屋子職業賭徒= . =

我都用聽的,因為玩那個太心機了 ( 我下去玩一定會贏,哈哈>~<

守歲的晚上大家都啪很快 ( 不知道是守什麼東東

我把厄運再臨看完之後也差不多要倒了...(回去這幾天三本小說剛好啃光

今天由於我大伯他們要回娘家 ( 其實就在他們家樓上...

所以我就搭順風風車一起回來哩

早上回到家把東西整理整理就打開MH2開始玩( 其實只是把東西丟地上...

玩到中午打個盹就跑出來網咖晃晃

剛好遇到被機車老闆辭退的洪維澤警衛臉先生 ( 我早上就看到他那台死進戰了

還有只會把噴當頭路的維德桑 ( 就是很愛唬很愛唬比王師虎還唬的人

在網咖呆了那麼一下下聊個即時通~玩個遊戲打打文章爬爬文 ( 我就膩了

畢竟網咖沒有正妹 ( 有正妹店員的網咖比較貴,建人跟建宏都愛去那邊...

我沒把這看太重so我是很清心寡慾的男子漢都陪畜生朋友玩 ( 這...看看就好

說到畜生我昨天有打電話給畜生聯盟副主席萬京生

不過大陸口音的服務小姐跟我說他手機沒有開 ( 大過年的不開手機是怕被討債嗎

算了!以後再跟他拿紅包就好 ( 還是錢比較重要 o . o

還有大概六天的假期~~阿阿阿~~~其實有點小無聊

都沒有人陪我聊天 ( 而且我手機又掛掉了= 3 =

上一篇:香水的味道

下一篇:達文西密碼

2007-03-05 23:36:30

操= =+

頹廢的DA 2007-03-05 10:33:47

那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找妳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3-05 02:06:39

哇靠
手機沒電
只好搞失蹤
要找我要先預約
不然很難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