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59:13小猴子

你、他

我是不是很差

好像該學習的東西太多ㄌ

每天都發生好多事

可是我卻像在浪費生命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想做些什麼

但就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看大家都忙的好開心

每個人的收穫也很多

真好

好羨慕你們





我的神秘

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並不是真的神蜜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ㄌ



人好像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只允許自己這麼做

卻無法忍受別人





我好希望這個假期過去

一切都會回到之前那樣

我們也不會有尷尬






也希望能確定彼此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我ㄋ

好難選擇

我也不清楚

可是又希望有人

......